其實,這是一連串的巧合.......  拉近了原本都陌生的彼此.....

幾個月前,在高鐵月台等著上台北,看著Facebook打發時間,突然看到加拿大領事館的陳大美女分享果核三的義築計畫,也許是有小孩之後變得比較有良心,就出一隻嘴要老婆大人看看有沒可以幫忙的(我不到40歲就只剩一隻嘴),時間一下子就過了幾個月吧....

5月18日,星期五,下午五點多,電話響...  哈哈...我接的,呂小姐開頭講了一些自我介紹,我淡定的說:我知道你們的計畫。

就這樣,把大家都串了起來。

說真的,我很感動於一句話:"醫生可以義診,建築師也能有義築"   

熱血青年們,加油,加油,加油!!

要用阿拉斯加扁柏和花旗松是吧,哈,我剛好很多!!給小朋友用是吧,我有!!

 

果核三 台東縣 達魯瑪克部落 義築計畫
地點:台東 達魯瑪克部落 大南國小
提案人: 人道建築團隊 簡志明

果核3 義築計畫-芷揚版S_Page_01   

 

果核3 義築計畫-芷揚版S_Page_02果核3 義築計畫-芷揚版S_Page_03果核3 義築計畫-芷揚版S_Page_04果核3 義築計畫-芷揚版S_Page_05果核3 義築計畫-芷揚版S_Page_06果核3 義築計畫-芷揚版S_Page_07  果核3 義築計畫-芷揚版S_Page_08果核3 義築計畫-芷揚版S_Page_09果核3 義築計畫-芷揚版S_Page_10果核3 義築計畫-芷揚版S_Page_11果核3 義築計畫-芷揚版S_Page_12果核3 義築計畫-芷揚版S_Page_13  果核3 義築計畫-芷揚版S_Page_15果核3 義築計畫-芷揚版S_Page_16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f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